RENAULT Kangoo Venture特別式樣車加料豋場
AUTONET記者:Edison(10/11/2004星期一)
設定為客貨兩用車的RENAULT Kangoo,圓潤可愛的外型,沖淡不少商用車的色彩;與先前引進國內的〝紅龍〞(當時國內命名)造型更是大相逕庭,在國外也吸引不少死忠車迷的擁護,英國當地八月的銷售量更衝破了兩千輛,較去年同期成長了將近20%,在市場持續加溫情形下,RENAULT為回饋廣大車迷朋友與增加產品新鮮度,再度推出「Venture」特別式樣車與搭載最新入門柴油引擎的車款,雖然國內暫不引進,不過商用車迷也可參考看看充滿創意的法國人,如何將呆版方正的商用車款搖身一變為人見人愛的萬人迷!

RENAULT Kangoo在原本的商用領域外,並加以鎖定追求嚮往戶外生活與需要足夠五人車室空間為目標的客層,因此在Venture特別式樣車中,加諸了不少配備:ABS防鎖死煞車系統、雙前安全氣囊、電動窗、單片吸入式CD-RDS音響系統、遙控中央鎖、車頂置物架和Venture版本獨有的內裝配色等,在顏色的選擇上,也增加了許多新選擇,如海洋藍、櫻桃紅、宇宙灰或Ecosse 藍色,以呼應Venture的稀有身份。

除了加料放送外,在RENAULT原廠的努力下,也將Kangoo的排放標準符合歐盟第四期法規,能有此表現,也要歸功於得過獎的1.5 dCi柴油引擎,而除了低污染的優點外,經濟效益也是嚇嚇叫,平均每加侖約可行駛53.3英里,沒想到在動感可愛的外觀下,骨子裡可是蘊藏深厚內力!

此次RENAULT除了Venture特別式樣車的發表外,也增加了一具入門柴油引擎,以1.5 dCi為基礎,不過馬力稍稍調降,但絕對足敷日常使用。輸出調教較為線性同時也顧及經濟性,平均每加侖行駛的距離可達到51.4英里,表現不輸老大哥。


 
 
10/11/2004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