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What Car?教您選購中古車
AUTONET記者:葉毓中(10/11/2004星期一)
中古車一向是購車預算有限的買家首選,如選購到一輛狀況良好的中古車,甚至可比擬一部新車,除了較低的售價外,前任車主也已替你省下馴車所帶來的不便,但如何選購一部優良的中古車?一直是許多車迷朋友心中的疑問,扣除人為因素與天然災害為車輛所帶來的傷害,原廠所製造的車輛品質更是重要的一環,如先天體質健全,後天加以妥善照顧的話,即便是行駛多年的中古車,仍可維持極佳的車況。

在英國享富盛名的專業汽車雜誌〝What Car?〞,近日便針對全球所有車款,邀請專業媒體與產業專家,深入分析其中古行情與價值,並依循其所屬的級距,分為八大類別評選出最佳中古車,依序為1.最佳小型掀背車、2.最佳小型家庭房車、3.最佳家庭房車、4.最佳主管用車與豪華房車、5.最佳四驅車款、6.最佳MPV、7.最佳旅行車、8.最佳高性能車款等八大種類,所選出的或許不是新車中最優秀的一時之選,但以中古市場價值評斷,絕對有其市場魅力。

雖然不是針對台灣國內市場深入分析,且入選車款幾乎清一色為進口車(對台灣消費者而言),不過絕對有其參考價值,最近打算選購二手進口車的朋友,千萬不可錯過AutoNet接下來一系列的相關報導!


 
 
10/11/2004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