頂級皇家緻香醇!Bacchus金船威士忌正式上市!
AUTONET記者:LFC(09/17/2004星期五)
台灣威士忌開放進口至今十年有餘,在進口商不遺餘力的強力推廣下,威士忌已是國人飲用烈酒品項中的第二位,僅次於高粱酒。自台灣加入WTO後政府開放民間產製菸酒, 創立於60年代的國本製藥工業股份有限公司有鑑於未來酒品事業的發展性應相當可觀,本著GMP中藥酒劑及高級優質酒品之研究開發精神,亦積極拓展民營酒廠設立,並於民國九十一年五月七日榮獲財政部頒發製酒業許可執照,成為中華民國第一家民營製酒股份有限公司. 所生產之各類酒品如甘之醇,大紅高等酒品於市場推出後均獲好評,且創造市場銷售佳績.同時於93年轉型為國本製酒生技股份有限公司.

國本製酒生技公司是國內首家與外國酒廠跨國合作之民營酒廠,本次將與英國John Macroy Distillers酒廠、荷蘭P. Melchers Group 酒業集團跨國合作,引進蘇格蘭威士忌在台分裝並舉行簽約儀式,同時以自創品牌「Bacchus金船威士忌」在市場銷售,提供通路及消費大眾更具優勢之價格及更穩定之品質之威士忌,相信未來在提升國內製酒品質及水準上將會有更多突破性之作法及交流,亦有助於國內酒廠跨入國際市場之行銷。

本次發表會中發表之「Bacchus金船威士忌」係以上選蘇格蘭高級單一麥芽威士忌調製而成並保留蘇格蘭威士忌之風味口感,將大麥的原味完全散發,讓人禁不住沈醉在它迷人的酒香之中。飲一口醇厚的Bacchus金船威士忌,柔和溫潤不辛辣的獨特酒質,讓人輕易入喉,優雅內斂的麥香與微醺,在喉頭間慢慢散開,不論在夜深人靜獨飲,或是與摰友分享,都能品味出Bacchus金船威士忌滑順優質的口感,與成熟、馥郁的極緻香醇。金黃色的淨透色澤,將展現品酒者尊榮與不凡的高尚氣質。

此外「Bacchus金船威士忌」還重金禮聘台灣本土小生—一哥陳昭榮為產品代言,並且親臨上市發表會為產品造勢,現身說法這瓶令台灣龍捲風劇中,黃志中愛不釋手的「醉愛的酒」—金船威士忌。在活動現場加拿大爵士樂團浪漫的演唱氛圍中,更增添幾許的酒意。預計「Bacchus金船威士忌」之上市,定會再造成一股金船炫風。



 
 
09/17/2004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