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非新超跑SUPERFORMANCE LeMans Coupe嗆聲上路!
AUTONET記者:葉毓中(09/17/2004星期五)
提到南非,第一個想到的便是鑽石吧!現在除了鑽石外,南非也有自己的超跑囉!由SUPERFORMANCE車廠所製造生產的LeMans Coupe,嗆辣的個性帶來的震撼,決不亞於鑽石的亮眼。

初見到此車便覺得非常眼熟,搜尋腦中的資料庫,沒錯,AC Cobra Daytona Coupe!LeMans Coupe以AC Cobra Daytona Coupe為基礎,重新打造一部屬於自家的當家超跑,以原有的車體尺寸再行加大,在長度、寬度, 和高度方面皆有增長,另外針對懸吊系統也略作更動,使得LeMans Coupe擁有更加的乘坐空間與操控表現;內裝質感也在加諸高級皮革與鍍鉻飾板後更為精進,不過在性能當家的造車思維下,內裝仍以簡潔實用為主,相較現今時下的眾家超跑,LeMans Coupe的內裝更顯陽春,尤其那只三幅方向盤,更是簡單到不行,不過對於LeMans Coupe來說,繁複的配備都是多餘,唯有狂暴的動力,才是LeMans Coupe的唯一歸途。

LeMans Coupe未來將只限於美國與英國兩地販售,值得一提的是,LeMans Coupe的引擎及變速箱可依顧客的需求做選擇,而一旦決定之後,SUPERFORMANCE原廠將依顧客選擇的引擎及變速箱型式之後,再針對底盤、懸吊系統及輪胎部份做設定,調整出最完美的狀況再交至顧客手中;位於英國的顧客更可選擇6.6升、最大馬力高達517hp的汽油引擎,搭配僅有1250kg的輕車體,將可創造0-160km/h只要8.2秒、極速330 km/h的傲人成績,更吸引人的是,此數據幾乎可以與LAMBORGHINI Murcielago、M-BENZ SLR或PORSCHE Carrera GT等超跑平起平坐,卻只要花費三分之一的價格而已!


 
 
09/17/2004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