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HELIN輪胎稱霸越野拉力賽
AUTONET記者:Edison(09/17/2004星期五)
MICHELIN輪胎除了在研發科技上不斷創新外,MICHELIN集團也以運動行銷為核心,積極地和世界的頂尖車廠策略同盟,共同經營和提升消費者的滿意度。同時MICHELIN輪胎公司在其他的領域,如FIA GT賽,FIA ETCC房車賽,WRC越野賽,利曼耐久賽,也都有傑出的表現。

MICHELIN輪胎在WRC越野賽中,投入大量人力,在每站越野拉力賽中派出1組36位技術服務人員,平均使用超過4800條Pilot賽車輪胎,努力付出也獲得豐盛的成果,截至目前為止,MICHELIN輪胎已贏得超過200場分站冠軍,33個世界冠軍,17個最佳車手績分和18個年度最佳製造廠的佳績。MICHELIN已連續2年,和CITROEN-MICHELIN車隊拿下年度總冠軍。

MICHELIN緊密地結合夥伴車廠隊伍,並將賽車場最新的技術突破,移轉到量產輪胎的性能提升上,鞏固品質,創新技術,長期領導產品性能的優勢。


 
 
09/17/2004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