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視界限的訂單洪流─TOYOTA Wish接單破三千!!!
AUTONET記者:李承儒(09/17/2004星期五)
俗話說〝遇水則發〞,在唱片界許多歌手出唱片、拍MV時,都會刻意製造有水的場景,無論歌手被雨淋或泡進水池,為的就是能藉著此句話讓唱片大賣;上星期三〈九月八日〉晚間,豐田年度重量級轎旅車─Wish,於台北圓山大飯店舉行盛大的發表會,當天晚上天空忽大忽小的雨勢不停的下著,〝遇水則發〞便成為當天會場中最常聽見的一句話,果然自上週末於店頭發表,開始接單至今短短不到一週,便已湧入突破3000張的訂單,氣勢宛如無視界限的洪流一般。

自上週末Wish進駐TOYOTA全國各展示間後,各展示間無分時段門庭若市,賞車人潮一波跟著一波,連颱風大雨都擋不住,以台北東區某展場為例,週末颱風侵襲的兩天,台北市區開放紅黃線停車,該展場前路口正好成了路邊停車場,展示間內所展示的兩輛Wish,被賞車的消費者團團包圍,賞車還得排隊,下訂聲連連,簡直跟便利商店一樣,誇張嗎?一點也不!這可是許多人親眼見証的情景,〝遇水則發〞的威力真是不同凡響。

展示間裡某位業代拿著一疊厚厚訂單喊著:還有沒有人要訂車的啊……

依現在Wish湧進訂單的速度推算,到本月結束Wish的接單量將可望突破五千輛,TOYOTA Wish在上市之前,各方無不預估Wish將擁有極近無比的競爭力,Wish正式上市後無視界限的超猛吸引力,由連日來TOYOTA展示間的賞車人潮,可以想像總代理和泰汽車要喊通殺或在年底封王,將更具信心!!!!!!!


 
 
09/17/2004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