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本田迷很哈吧!─HONDA Integra小改上市
AUTONET記者:李承儒(09/17/2004星期五)
以精湛操控性能稱霸前驅車壇的HONDA Integra車系,本帶車款於2001年上市,承襲傳統的操控性與精進的動力性能,仍讓車迷為之讚賞,經過近三年,2004年九月HONDA再次推出全新的小改款Integra車系。

全新小改款的Integra車系,外型上車頭變的內斂許多,原本淚眼式頭燈回復為傳統的鷹眼式,取消了水箱護罩中的飛翼橫柵,前保桿及氣霸經重新設計,整體讓人有暗藏深厚功力感覺,車尾部分,尾燈總城也同樣改為傳統的長條狀,各燈組改為近來流行的晶鑽柱狀式,明亮簡潔。其他內裝與動力系統部份,小改款的Integra車系並未有太大的更動,動力同樣搭載K20D的2.0升DOHC i-VTEC,Type-S車型可輸出160hp/6,500rpm最大馬力及19.5kgm/4,000最大扭力,代表HONDA極致動力的Type-R車型,則可爆發驚人的220hp/9000rpm最大馬力,每公升輸出功率達傲人110hp,在自然進氣引擎中少有對手。

小改款Integra車系於日本報價分別為:199.5萬日圓〈Type-S 5MT〉、210萬日圓〈Type-S 5AT〉及273萬日圓〈Type-R 6MT〉,Integra車系迷人的性能,台灣車迷是哈到口水都留乾了,都等不到他引進,若真的想要,也僅能靠貿易商少量引進ACURA Integra,不然又得把日本進回來的〝廢五金〞,施以台灣獨步全球的右駕改左駕工程,稍稍平復超期待卻已受傷害的心情。


 
 
09/17/2004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