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車展新車LANCIA Ypsilon B-Kini誘人的比基尼小車?
AUTONET記者:LFC(09/17/2004星期五)
有人說義大利人的DNA一定有兩種元素,一種是辛烷值、另外一種還有設計與時尚的因子,FERRARI、MASERATI、LAMBORGHINI就是前者的代表,而包括FIAT、ALFA與LANCIA則充滿了時尚的設計血統,其中LANCIA這個高級品牌,推出的車款在產品包裝上就有如LV、HERMES或是PRADA般充滿時尚情懷!

在即將於本月下旬開幕的巴黎車展中,LANCIA將推出小車Ypsilon的精裝式樣版本,原本這輛小車就是所謂Supermini Luxury的代表,這是更以比基尼為名,在外觀配色與精緻配備上,要吸引講究品味的汽車消費族群!

提供了上紅下米白的車身塗裝車身配色,LANCIA真的把車子當成時裝來設計,此外更首度導入了全景式電動天窗,車室內裝則提供Rossini Grey 或是Caravaggio Brown. 兩種配色,動力系統全數以搭載1.3升柴油值噴渦輪增壓引擎為主,另外也將小車中唯一的左右雙區恆溫空調、16吋鋁圈、BOSE品牌頂級音響系統等列為標準配備,售價呢………..會場才會公佈,不過肯定不會比MINI便宜喔!



 
 
09/17/2004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