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NAULT Megane再下猛藥!2.0升Turbo引擎加入陣容
AUTONET記者:Edison(09/17/2004星期五)
在歐陸熱賣到不行的RENAULT Megane,除了車款眾多、家族成員完整外,引擎型式也是選擇多多,除了得獎的柴油引擎外,汽油引擎更有多達四種可選擇,馬力範圍由入門的98hp至225hp 的RENAULTSport的Turbo版本,但RENAULT可並不因此滿足,近日又推出了Turbo的2.0升引擎,可發揮出163hp的最大馬力,27.6kgm的峰值扭力,但RENAULT科技可不僅此於此,加入最新的"twin scroll"科技,將可提高增壓器的工作效率。

一般人認為大馬力的車款都較為耗油,尤其是加裝渦輪的引擎,但加入了"twin scroll"科技的RENAULT 2.0升Turbo引擎,除了動力輸出較同樣為2.0升自然進氣的引擎優異外,省油效益也同樣勝出,測試結果指出,不論是在都會或是郊區行駛,皆可提高省油效果;全球銷售量已突破100萬輛的RENAULT Megane II家族,將來多了此具引擎助陣,想必如虎添翼般,銷量又將再創神話!


 
 
09/17/2004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