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車展新車-CHEVROLET S3X針對CRV而來?
AUTONET記者:敬璽(09/17/2004星期五)
前些時日,本報曾經獨家報導過通用集團將會重新針對CHEVROLET與DAEWOO品牌在歐洲市場的佈局,進行史上最大規模的調整,而CHEVROLET品牌也將持續推出更適合全球汽車市場的產品,在即將於下旬開幕的巴黎車展中,CHEVROLET就要發表一款全新的都會休閒SUV概念車!

這輛稱為S3X的全新概念車,其實幾乎已經達到可以量產的地步,儘管目前原廠依舊沒有公佈任何詳細的資訊,但這輛都會休閒SUV,將要瞄準的便是包括本田CRV、豐田RAV4、LAND ROVER Freelander等對手,而且原廠強調這輛SUV,在公路行駛的穩定性表現與操控性,將是同級車中的翹楚!

此外,同台與CHEVROLET S3X一起亮相的,還有包括Kalos、Nubira等中小型主力車系,也代表了通用歐洲深耕當地市場的決心,通用集團也希望讓CHEVROLET搭配DAEWOO打下一片江山!



 
 
09/17/2004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