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音鈴聲Sony Ericsson K500i酷炫上市
AUTONET記者:曾祥杰(09/17/2004星期五)
這年頭和絃鈴聲已不稀奇,原音鈴聲才是炫!一向引領潮流的Sony Ericsson索尼愛立信本月正式推出全新手機 K500i,月光銀與電光藍的搶眼外殼搭配透明果凍般的按鈕,不僅是具有超強內在功能的時尚美型機,更是首支內建PlayNow™功能的新世代手機。PlayNow™功能是Sony Ericsson與Sony Music異業結盟下的新功能—透過K500i PlayNow™功能按鈕,只要簡單三步驟,即可先試聽滿意後,再購買下載Sony Music熱門流行歌曲。

Sony Ericsson此次率業界之先,在K500i手機內建PlayNow™原音鈴聲下載服務,不僅提供了最新、最熱門的Sony Music原音鈴聲下載,簡單易用的操作介面、還能先試聽再購買,及時滿足時下年輕人對行動娛樂的強烈需求。PlayNow™創新功能整合了Sony集團的多媒體資源,藉由集團內Sony Music在音樂領域的專業合作,提供Sony Music熱門流行歌曲的原音鈴聲,未來Sony Ericsson將持續整合Sony Group的多媒體資源,提供熱門圖片、music video、電影預告、遊戲等多媒體娛樂,讓行動多媒體娛樂更豐富化、生活化。

PlayNow™是內建在Sony Ericsson K500i手機的嶄新服務,全新簡易操作介面的PlayNow™,只要簡單三步驟即下載Sony Music熱門流行歌曲的原音鈴聲,並且可先試聽滿意後再選擇購買:
第一步驟,只要按一下手機上PlayNow™按鈕即可快速連線上網;
第二步驟,從選單中挑選出喜愛的歌曲,先試聽滿意後再決定購買下載;
第三步驟,將購買下載的最新歌曲儲存在手機裡。


隨K500i上市開始,PlayNow™週週上新歌,提供每週最熱門十首原音鈴聲,首波推出歌曲分別有<蔡依林 海盜>、<蔡依林 倒帶>、<黃義達 藍天>、<黃義達 顯微鏡下的愛情>、<黃湘怡 吻雨>、<黃湘怡 西班牙狂想曲>、<王力宏 你不在>、<王力宏 愛無所不在>、<言承旭 一公尺>,還有即將發行的<張信哲 白月光>,搶先在PlayNow™試聽、開放下載,不論是設定成來電鈴聲或是用手機音樂,保證都是走在音樂流行的最尖端!

求新求炫、愛玩愛現的Sony Ericsson K500i,還可讓你隨心所欲變化或下載各式各樣的桌布、顏色及和弦鈴聲,內建的Music DJ ™應用程式更可自創自我風格的和弦鈴聲。專為愛玩享樂酷炫族量身打造的Sony Ericsson K500i,操作簡便、酷炫有型,不論是PlayNow™功能或照相、娛樂功能,絕對都能讓你FUN肆享樂!Sony Ericsson K500i參考建議售價9,900元;更多K500i相關資訊,請至www.sonyericsson.com/tw



 
 
09/17/2004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