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FA-ROMEO巴黎車展將釋出兩款Crossover車型!
AUTONET記者:林浩昇(08/18/2004星期三)
AutoNet曾在七月底為各位報導FIAT將在未來兩年之內,針對旗下FIAT及ALFA-ROMEO品牌推出至少十款搭載四輪傳動系統的車款。除了先前露出、以156 Wagon為基礎的ALFA-ROMEO Crosswagon Q4,FIAT集團的下一步將會如何呢?

據了解,FIAT集團將在下個月的巴黎車展推出旗下ALFA-ROMEO品牌147的Crossover版本,其將比照大哥Crosswagon Q4,利用147底盤增加四輪驅動系統、並增加底盤高度,使其具有基本的輕度越野能力;另外,在外型部分,車頭將依循家族風格以小改面貌登場,加上17吋輪圈、尺寸增長的前後保桿,以及金屬材質的底盤護板,呈現出147野性的另一面。而原先的147車系,預定在明年即可完成變臉動作。

目前五門掀背Crossover車款已量產的同級車型,僅有MG Rover以25為基礎的Streetwise,在未來預計尚有以VW Golf基礎的Crossover車款誕生,這表示Crossover熱潮已經漸漸蔓延中型掀背車級距,未來其他車廠陸續跟進後,預計將對全球掀背車銷售型態產生莫大影響。



 
 
08/18/2004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