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NISSAN全新網站開站慶•好禮大方送
AUTONET記者:李承儒(08/18/2004星期三)
台灣NISSAN網站全新改版於日前上線,整體版面架構延續日本原廠風格,簡潔清爽的視覺感受,不似有一般網站的雜亂無序,更精采多元的資訊一目了然,裕隆日產汽車為慶祝網站全新改版,自即日起至十月11日,只要加入NISSAN Club會員就可參加紅利積點及抽獎, 讓您體驗愛車與生活融合的新生活。

全新改版的NISSAN網站,除了現有的車種介紹及公司訊息以外,也強化了購車的資訊和相關服務,讓您能輕鬆無負擔的擁有駕馭新車的快感。自即日起至十月11日,只要加入NISSAN Club會員,就可參加2000元油券抽獎,並立即現賺250點紅利點數,若推薦會員可再獲得50點紅利,持續累計紅利點數,NISSAN Club每月定期推出獨有的紅利精品,只要您是NISSAN Club會員,就可依累積的紅利點數輕鬆兌換!

至於抽獎活動,將於九月13號及十月11號以電腦各抽出50名幸運得獎者,除了在NISSAN網站上公佈中獎名單,也將在九月14號及十月12號前e-mail通知中獎者,並於九月30號及十月29號以掛號郵件寄出贈品。詳情可洽:www.nissan.com.tw/event/open/index.asp網站



 
 
08/18/2004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