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車展新車:CITROEN C5小改變臉囉!
AUTONET記者:Andrewlu(08/18/2004星期三)
自從上世紀末推出以來,CITROEN中大型房車C5,儘管擁有相當不錯的產品力,但是在兄弟PEUGEOT 406穩定的銷售,加上包括強力對手Mondeo、Vectra與Laguna也都各據一方的態勢下,始終在各地顯現不出優質產品本質,所應該具備的銷售實力,正好碰到日內瓦車展原廠公開新一代C4的發表,這下子CITROEN也要在巴黎車展,推出全新小改C5以展現CITROEN前衛的一面!

首先,在外觀上C5小改將具備與C4相當類似的車頭造型,這也將是主導未來五年CITROEN全新家族風格的代表,以後雪鐵龍車系的前臉就是這副模樣,此外也會搭配全新款式的鋁圈與保桿設計;不過車室內部的改變,可能讓小改C5看起來根本就是另一輛全新的雪鐵龍!

承襲C4車系導入的多功能方向盤概念,小改C5的儀錶造型也完全不同,可以說是全新C4與Xsara Picasso的綜合體,另外中控台頂部還配置不用時可以完全隱藏的多功能液晶螢幕,整體造型與質感將更具全新品牌風格,也與產品定位追求的高級中大型房車更為相稱。

動力系統方面,在歐洲原廠總共提供了四具汽油引擎與二具柴油引擎,汽油引擎由入門的1.8升直四(115hp)、2.0升直四(140 hp),以及頂級的3.0升V6(207hp),柴油引擎則有109hp與136hp原廠計畫將在九月的巴黎車展推出小改C5,並且在年底以前於歐洲各地正式上市!



 
 
08/18/2004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