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ARU Impreza WRX Sports Wagon已在台上市
AUTONET記者:王俊凱(06/09/2004星期三)
台灣速霸陸股份有限公司(SUBARU OF TAIWAN)已經將IMPREZA WRX Sports Wagon導入台灣市場,即日在SUBARU經銷體系開始銷售。IMPREZA WRX Sports Wagon是一款具有獨特風格及強烈個性的五門車款,承襲了高性能路線,對不能滿足於一般車款的消費者來說是很好的選擇。

此次SOT導入的IMPREZA WRX Sports Wagon為歐規車型,與先前所導入美規IMPREZA WRX 四門相比,在外觀上有所不同,配備大型霧燈,17吋深銀色鋁合金輪圈以及跑車式後擾流板﹔在性能上也增加了跑車級配備:前輪四活塞卡鉗,後輪二活塞卡鉗的煞車系統,以及215/45R17輪胎等。

動力輸出系統方面,搭載了SUBARU BOXER水平對臥四缸DOHC16氣門 2.0L 渦輪增壓引擎,可輸出最大馬力225ps/5600rpm,以及最大扭力30.6kgm/4000rpm,搭配五速手排變速箱,同時擁有SUBARU Symmetrical AWD全時四輪傳動系統,提供給駕駛者更為安全的操控性與抓地能力。

為了要搭配此款車的剽悍個性,SOT此次引進向來深受性能車車迷們青睞的個性黑及賽車藍這兩種顏色,建議售價為113萬。



 
 
06/09/2004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