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師級品牌初登場  PININFARINA Enjoy名牌上身
AUTONET記者:歐瑞明(06/09/2004星期三)
在去年的日內瓦車展中,名設計工作室PININFARINA賓尼法利納推出了一款概念跑車Enjoy,採用完全上空雙座的車身配置,小型化加上輕量化的設計,沿用多項賽車的設計,簡潔流暢卻又不失銳利的線條雕塑出相當未來化十足的外觀,只不過那依然是車迷心中的夢想,因為想要讓它量產的機會相當渺茫。不過,現在這些都已經不是問題了,在與全球知名的英國時尚品牌Louis Vuitton(也就是眾所週知的高級名牌LV)攜手合作後,Enjoy的量產終於確認了!現在的問題是哪些人有機會擁有它∼


就在上個週末,PININFARINA在英國Waddesdon Manor的Louis Vuitton Classic正式向世人展示了這款全新雙人上空小跑Enjoy,在考量了實際上的需求與市場反應之後,原廠將Enjoy概念車的設計做了部分變動,而在這次扮演重要角色的名牌LV,則是包辦了Enjoy的內裝設計,由此已可推測Enjoy的身價定然不菲,不過也必將成為車主菁英份子與高品味的表徵。

PININFARINA設計過的車雖多,但是真正掛上這個品牌的量產車,Enjoy可說是頭一號,而這種完全上空無擋風玻璃的設計,Enjoy也是量產市售的先驅車款。PININFARINA的生產計劃是,在2005年僅生產75輛,來紀念PININFARINA公司成立75年,不過實際生產數量,還是打算等新車在世界巡迴展覽之後,看汽車收藏家與熱血車迷們的意願才做決定,然而PININFARINA似乎還是傾向於僅生產75輛,因此想必會有不少車迷們會抱憾而歸。後續本報將有更精采的詳細報導,請讀者不要錯過。



 
 
06/09/2004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