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ZDA3打籃球?MAZDA Taiwan將贊助威廉瓊斯盃
AUTONET記者:Andrewlu(06/09/2004星期三)
繼前年瓊斯盃結束後,國內球迷們引頸期盼的威廉瓊斯盃即將在7月份引爆全台的籃球熱力,這也是今年火力最大的籃球盛事!不僅擁有國內老中青的明星球員全力參戰,就連外隊的參賽陣容也不容輕視!

今年MAZDATaiwan以支持國內籃運發展與提倡正當休閒生活之角度出發,大力支持第26屆威廉瓊斯盃國際籃球邀請賽的舉辦,並以Mazda3冠名贊助,給予本屆賽事相當多的支持與鼓勵!因此今年七月舉辦的『Mazda3瓊斯盃』將給全台球迷們一次嶄新且魅力無窮的高水準籃賽,敬請密切期待!

MAZDA3自從在全球上市之以來,由於傳承了全新MAZDA家族的ZOOM-ZOOM運動風格,加上沿用新一代Focus的底盤為基礎,也提供了相當優異的動態表現,為了強化其純正東洋運動風格,MAZDA Taiwan也再度運動靈活多元化的行銷手法,也將再度創下同級車中的新紀錄!



 
 
06/09/2004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