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吹起冒險風 FIAT Strada Adventure登場!
AUTONET記者:歐瑞明(06/09/2004星期三)
在歐洲市場未見起色的FIAT車廠,海外市場已經逐漸成為其重心,其中巴西市場在不久前推出了新改款的Palio Adventure四驅版旅行車後,受到當地消費者相當的歡迎,因此在節省成本零組件共用的情形下,同樣的戲碼也在巴西最暢銷的Pick-up車型Strada身上上演,巴西FIAT再次發表了Strada Adventure這款車型。


Strada Adventure與Palio Adventure這二款姊妹車,除了Pick-up與Wagon的基本設定不同之外,車頭幾乎是一個模樣,擁有全新Palio的家族風格以及粗曠而霸氣的氣壩,內裝風格也與Palio車系相同,車頂加上行李置物架,車尾也重新設計擁有實用的大載物容量以及蓋板機能,並提供越野機能的四輪驅動系統。

動力系統應是會比照Palio車系,導入包括1.3升汽油引擎,以及目前當紅的1.3升與1.9升Multi-Jet柴油直噴引擎,還有一具稱為”Flex”的Bi-Fuel汽油/酒精雙燃料1.8升引擎,這具排氣量1.8升的動力系統。另外,這款巴西版Strada Adventure預計在今年第三季才會正式上市,同時也應該會比照Palio Adventure外銷到南非市場。


 
 
06/09/2004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