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走路的超級大冰塊?VW Polo Twist精裝車廣告搞噱頭!
AUTONET記者:LFC(05/18/2004星期二)
看到這個大冰塊不要嚇一跳!事實上,為了凸顯VW Polo年輕化小車旗艦的定位,並且配合接下來即將進入的炎夏時節,英國當地的VW廣告商,就利用冰雕Polo來營造Twist精裝車即將限量上市的話題性!

在英國當地的小車市場,最近因為2004年式小改款的VAUXHALL Corsa、NISSAN Micra與FIAT Panda的等對手的加入顯得熱鬧非凡,儘管原本VW Polo在當地也擁有相當不錯的銷售表現,不過為了營造話題性,英國VW特地與廣告商合作,推出了稱為Twist的Polo限量版本精裝車型,企圖在營造炎夏時節的小車銷售高峰!

Twist精裝車款,除了將炎夏必備的原廠冷氣空調系統列為標準配備之外(不要懷疑當地的標準配備僅有暖氣!),而且這款冰雕版Polo模型也將在倫敦的Saatchi Art Gallery舉行展演,以提高Twist車款上市的話題性,這座冰雕以9.5噸重的冰塊雕成,為了製造這個Polo Twist大冰雕,大型冰塊還特地由加拿大運抵英國,並且由三位冰雕工匠在攝氏零下十度的低溫冰庫完成,歷時350小時才正式完工,並且小心翼翼地移至攝影棚與外景完成廣告拍攝工程;在夏天既長且熱的台灣,這個廣告招數聽起來還挺有創意的!



 
 
05/18/2004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