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返榮耀∼McLaren二代超跑將現?!
AUTONET記者:J.K.(05/18/2004星期二)
叱吒F1賽道的McLaren車隊,曾經集結了車界菁英建立了汽車生產部門,並融合自身的賽車技術,在90年代創造了一款轟動車林的超跑─ McLaren F1,獨特的三人座配置,具備碳纖維輕量化車體,優異的空氣力學設計,以及來自於BMW的6.1升引擎627hp的強大動力,當時更擁有”世界最速量產車”的美譽,但由於生產成本過高,使得這款精密的極速機器僅生產64輛便宣告終結。


如今隨著DAIMLER-CHRYSLER的入主,不論是在技術或是資金層面,都讓McLaren車廠有了強力的後援,加上協助M-BENZ新世代超跑SLR的研發,也讓McLaren的造車工藝又提昇了不少,種種的因素加入下,似乎都刺激著McLaren再發展出獨一無二的世紀超跑!

M-BENZ是否容許SLR以外的新王者搶奪風采?新超跑又是否能誕生呢?這張McLaren F2的概念設計草圖似乎已經為這個可能性透露了一絲希望,但是市場專家們還是認為其付諸量產的可能性微乎其微,現在討論可說是言之過早。不管如何,讓車迷們心理帶著些期許也是好的,不過那些SLR的準車主們心裡可能會犯嘀咕吧∼


 
 
05/18/2004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