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FINITI品牌正式進軍韓國!
AUTONET記者:LFC(05/18/2004星期二)
在雷諾入主日產之後,除了進行所謂的日產復興計畫,大幅降低成本並且裁併多餘的未獲利產品之外,其實對於原本僅侷限於北美市場的高級品牌INFINITI,不但推出的全新的G35與FX35-45車系之外,近兩年更推出即將量產的M45車系原型車,以及剛剛在紐約車展推出的Q45小改款,加上日產集團陸續針對北美市場推出權系列的皮卡/SUV家族,也讓日產集團在去年的銷售成長率超過三成,獲得空前的勝利!



挽救日產的經營之神Carlos Ghosn,針對日產高級品牌INFINITI在北美市場的佈局,在主要產品陸續登場之後,不僅讓該品牌的銷售表現更為突出,更計畫將此一品牌比照LEXUS一樣,推展成為全球化的日系高級品牌,所以如何儘速以完整的產品,走出北美市場便成為最重要的課題,而日前日產集團更宣佈韓國INFINITI品牌的官方網站正式成立,在獨立銷售通路建構完成之後,INFINITI將除了北美與台灣之外,正式進軍韓國汽車市場,接下來也將陸續進軍包括歐洲等市場,以建立泛雷諾市場集團中位階最高的頂級品牌版圖。

2004年2月成立的日產韓國公司將從2005年中期開始推出五款INFINITI車型,當然也代表著該品牌在全球擴張上邁出了一步。韓國INFINITI將推出的車型包括G35運動型轎車和運動型雙門跑車、Q45豪華轎車、M35和M45轎車。FX35和FX45高級混合型多功能運動車將在明年推出,看來這下Carlos Ghosn將正式讓INFINITI邁向真正的全球化高級品牌!



 
 
05/18/2004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