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TSUBISHI eK系列特仕版出列!
AUTONET記者:歐瑞明(05/18/2004星期二)
MITSUBISHI車廠雖然近來大受打擊,但仍是不畏大風大浪,於日前推出旗下頗受歡迎eK輕型車系的二款升級特仕版本,分別是eK-Wagon Rremium與eK-Sport RECARO,希望藉此將銷售成績再向上提昇。


其中eK-Wagon Rremium搭載660c.c.的引擎動力,可輸出50hp/6500rpm的最大馬力與6.3kgm/4000rpm的最大扭力。與基本車型eK-Wagon最主要的不同處在於內裝,採用質感更為高級的米色內裝以及新增三輻式真皮方向盤﹔特別的是還在方向盤後的儀錶台上,設計了一個車名”eK WAGON”的發光鈑件來提高質感,另外也將電動摺疊後照鏡列入標準配備。

而eK-Sport RECARO特仕車型顧名思義,則是配置了由名配件廠RECARO所為其量身訂作的跑車座椅,同時也將氙氣頭燈列為配備項目﹔eK-Sport車型搭載的動力同樣是660c.c.的引擎,不過還增置了渦輪增壓系統,最大馬力提高至64hp,最大扭力也增至9.5kgm,懸吊的設定也較為運動化取向。

售價方面,eK-Wagon Rremium約比eK-Wagon車型多了2萬日幣的售價,而eK-Sport RECARO特仕版本則是比eK-Sport高出約3萬日幣而已,看來原廠這次是不惜血本了。


 
 
05/18/2004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