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三菱新堅達3.5加長版現身全能頭家五輪運動會!
AUTONET記者:Andrewlu(04/19/2004星期一)
隨著景氣復甦,國內商用車市場也隨之成長。中華三菱在1∼2月份新堅達銷售量較去年同期成長30%的情形下,更將在3月27日(六)趁勢推出新堅達3.5加長版,以延續其在商用車市場的領導地位;在日前由中華三菱舉行的全能頭家五輪運動會中,這輛全新的商用車款也將隨的活動舉行全球巡演!

市佔率66%以上的中華三菱新堅達,2003年總銷售量高達8,580台,因應市場需求的持續加溫,新堅達3.5加長版以其超長軸距,增加375mm的貨台長度,打造出3,445mm X 1,690mm的超大貨台,成為同級車中載貨體積最大、載貨重量最多的工作夥伴。

在商用車頭家相當重視的客戶服務品質方面,新堅達車主將擁有遍佈全省的84個維修據點。此外,中華三菱更領先同業,提供車主兩年的免費道路拖吊、保險代步車及全年無休的維修服務,讓車主都能夠買得安心、開得安心。銷售No.1的中華三菱新堅達絕對是內行頭家的第一選擇。

中華三菱新堅達3.5加長版保留原先同級車最大16吋輪胎(195/75R16)的雙重載重優勢,載重性能、操控安全性及煞車抓地性更勝以往,再加上D2H大尺寸後軸及高承載、耐久的超剛性大型鋼樑和穩固底盤等多面向的載重安全考量,絕對是一部耐操、好用又載得多的商用車。

當然,房車級的「珍珠銀」車色也首度運用在中華三菱新堅達3.5加長版身上,搭配全新車身外觀、內裝,以及大型化的三菱標幟,更顯氣派大方;而在車門的位置加上鯉魚旗的貼紙,除象徵中華三菱新堅達3.5加長版如鯉魚旗一樣給人超長的印象外,也代表目前商用車車主努力打拼、力爭上游的意志,猶如魚躍龍門般的保持旺盛的打拼精神,將為頭家帶來源源不絕的好運,創造生意長紅的大氣勢!



 
 
04/19/2004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