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十大壽!MASERATI推出 Coupe 90th Anniversary Edition限量紀念式樣!
AUTONET記者:LFC(04/19/2004星期一)
為了提前為即將在年底到來的創廠九十週年紀念造勢,MASERATI原廠特地以全新的Coupe跑車限量式樣揭開一連串慶祝活動的序幕,讓世人重新回顧這家在1914年12月創建的義大利車廠,是如何在全球車壇名列一王四后的崇高地位!

當年在義大利波隆納創建的MAESRATI車廠,全名為Societa Anonima Officine Alfieri Maserati,在劃歸FIAT SpA集團之後,更在上世紀末由FERRARI介入經營,並且成立FERRARI-MASERATI次集團,而這是為了紀念廠慶所推出的紀念車款,則是以被車壇公認為MASERATI浴火新生的代表作Coupe轎跑車款,當然為了凸顯其紀念價值,原廠當然採取的限量受訂生產的方式!

在外觀上,紀念車款最容易辨識出來的當然就是車頭的網狀金屬水箱護罩,而且消費者還可以選用亮眼的紅色或是銀色煞車卡鉗,另外還配置全車的鋁質登車踏板與油門煞車踏板,包括控台飾板、內裝與車門內飾條、方向盤均採用高檔的碳纖維材質,並且也將可調整的主動式控制懸吊阻尼列為標準配備,此外連全新設計的七幅式18吋鋁圈,也是廠慶紀念車款的獨家配備!車色方面僅提供黑、紅、銀與灰四種選擇,至於動力系統全面採用原有的4.2升V8引擎,擁有390hp的最大馬力,與46.03kgm的峰值扭力,0-100km/h僅需4.8秒,安全極速更擁有287km/h的水準;建議售價方面,90週年紀念版本的起始售價將比普通版多出一萬歐元,但是所有個高檔配備滿載則可多出約25000歐元!



 
 
04/19/2004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