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EP新車發展計劃
AUTONET記者:J.K.(04/19/2004星期一)
根據外電消息指出,基於休旅風氣的盛行以及市場對於多人座SUV的需求上昇,屬於CHRYSLER集團下的JEEP車廠原本打算以新一代的Grand Cherokee發展成一款七人座車型,但是集團總裁Dieter Zetsche在日前表示這項計劃已經被撤銷。


被撤銷的因素主要是因為忠實的Grand Cherokee車主表示不同的意見,他們希望Grand Cherokee能維持五人座車型的設定,以免對車身原本的靈活度及越野性能有所影響,在順應民意的情形下,原廠也只好放棄這個構想,當然他們也同意消費者的想法﹔不過即使如此,原廠並未停止開發七人座車款的計劃,並表示將開發一款全新車型。

Dieter Zetsche透漏新車將以不同的風格與特性切入市場,如此將可開拓更廣大的客戶群,新車登場的時程將是在新的Grand Cherokee量產(今年第三季)之後,預期應是在明年的北美車展亮相,而這二款車也將會採用相同的底盤結構以節省開發成本。

而根據另一消息指出,JEEP車廠也正在規劃開發一款全新的入門車款,而且會採用前驅車底盤,對於這個越野品牌而言將是首次嘗試的重大改變,這應該是為了壓低成本降低售價,以求得更好的的銷售業績所作的考量﹔因此我們可以期待JEEP車廠在接下來的二年內會呈現更多的風格。


 
 
04/19/2004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