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TSUBISHI Magna動力再提昇!
AUTONET記者:J.K.(04/19/2004星期一)
馳騁荒野屢建奇功的MITSUBISHI Pajero Evolution,在達卡越野賽中展露過人的實力以及其價值,如今它又有了一項新任務,就是要把心臟移植給它的兄弟─Magna(Magna就是我們所熟知的Diamante的澳洲乳名),讓它也能有超越同級的表現。


Pajero Evolutio搭載了一具4.0升V6引擎,這具引擎是MITSUBISHI特別為其所開發的心血結晶之一,不論在動力的輸出或是耐用度上都有優異的表現,原廠在這具引擎上可說是導入了許多新的引擎技術,從它通過了達卡的試煉並獲得冠軍便可略知一二。

由於澳洲消費者對於大排氣量與大馬力車種的偏好,原本搭載在Magna身上的3.8升引擎(225hp)已無法滿足他們的胃口,因此原廠便把念頭動到Pajero Evolutio這具4.0升引擎身上,它可以輸出270hp/5500rpm的最大馬力,可以稍解澳洲消費者對馬力的渴望﹔當然原廠此舉是希望藉此來增加Magna的銷售表現。

MITSUBISHI運動部門技術總監Thierry Viardot已經表示,除了目前的3.8升引擎之外,還將為下一代的Magna與Pajero導入動力更大的4.0升引擎,而美規車型也將會提供相同的動力選擇,這也算是將賽事的成果應用在量產車上一個好範例。


 
 
04/19/2004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