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AT Doblo推出七人座版本
AUTONET記者:歐瑞明(04/19/2004星期一)
為了拓展中低階層的商用休旅車市場,FIAT車廠日前在英國推出以Doblo商旅車為基礎的七人座版本,對於預算有限的買家而言,這可以說是當地市場上最便宜的七人座MPV了。


目前Doblo基本款售價從1.2升9,095英鎊起跳,到頂級款1.9升JTD柴油引擎的11,295英鎊﹔新加入的七人座車款稱為Doblo Family,則追加1.3升柴油引擎動力,售價為10,595英鎊,從車型名稱即可看出相當地家庭導向,售價也更為折中。

在座椅的安排上,可說相當具有變化性,可以自行變化拆卸,可說工作自用皆相宜﹔而新追加的1.3升柴油引擎(70hp),更是在油耗與環保性能上有著比1.9升引擎更好的表現,平均一公升燃油可多行駛4公里以上,而且性能表現也不錯,預計從五月起會開始銷售。

Doblo是FIAT車廠推出用以抗衡RENAULT商旅車Kangoo的車款,具備寬敞的置物空間,以及兼具趣味而實用的中控儀錶設計﹔在對手Kangoo陸續推出多款衍生變化車型後,Doblo的改變相較之下仍顯保守,售價或許是其最大的優勢。


 
 
04/19/2004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