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NAULT Clio Renaultsport 182歐洲限定賽車紀念式樣Gordini發燒中!
AUTONET記者:敬璽(03/12/2004星期五)
繼推出Generation 2004的RENAULT Clio之後,雷諾原廠再度推出以當年雷諾八號賽車為靈感的紀念版本Clio Gordini,企圖在提升市場買氣的同時,提升市場對於當年雷諾八號賽車的回憶!

比照1960年代雷諾戰績彪炳的RENAULT 8 Gordini賽車,這款以Clio Renaultsport 182為基礎的精裝車款,車身塗裝也比照當年的賽車,以欣欣客運藍的車身塗裝加上貫穿全車的兩道白線,以慶祝當年RENAULT 8 Gordini拿下賽事冠軍的40週年紀念。

除了車身塗裝以外,這款RENAULT Clio Renaultsport 182的賽車紀念版本Gordini 8,還將電動天窗、專用水箱罩與車身空力套件列為標準配備,而且只需加價295英鎊就可以擁有,雷諾英國經銷商同時提供中古車換裝的服務!




 
 
03/12/2004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