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車新軍 HYUNDAI Getz搶先亮相
AUTONET記者:曾祥杰(03/12/2004星期五)
今年國產小型車最受矚目的新角色-HYUNDAI Getz,終於趕在總統大選之前首度亮相!搭載1300c.c.引擎,擁有國產小型車前所未有的空間機能及配備,歐式俐落的風格與造型,加上可望壓低於40萬元內的入門車價…HYUNDAI Getz所挾帶的爆發力,已給國內小型車市場帶來不小的預期壓力;不過,對年輕新貴而言,這輛由「信樂團」所代言的新車,絕對具備超優的購買度。



南陽現代灣所推出的HYUNDAI Getz,內裝與外觀式樣完全與HYUNDAI在韓國當地即將上市的最新款式相同! 等於是全球首度上市的全新車型,同時也是全球配備等級最高的Getz車款;據南陽現代表示,Getz共擁有七種配備等級、超過200種選用混裝車款,車色及內裝物料投資超越過去小型車的水準。南陽現代更強調,Getz擁有小型車中「寧靜度最高」的隔音表現,讓車主徹底擺脫以往小型車組裝零散的惡夢。

耗費一年時間完成引進準備的HYUNDAI Getz,可說是台灣國產小車的超強破壞彈!不僅是三陽工業/南陽實業投注全部心力所開發,來自現代HYUNDAI原廠百分之百的技術支援,使得HYUNDAI Getz成為有史以來第一輛技術完整轉移的國產新車!同時,研發團隊更指出,未來現代車廠將擴大對台灣的支援,包括「手自排系統」、「車款同步化」、「引擎懸載」等等關鍵性技術,現代都將盡力給予台灣南陽現代協助,讓南陽現代擁有國際一流的造車實力!

而首度亮相的HYUNDAI Getz,外觀車色與內裝都教人驚艷不已,以「亮麗色系」為主的豐富車色變化,包括:橘、藍、綠、藕…許多是時下前所未見的大膽用色,對於喜愛嚐鮮的年輕族群而言,具有相當大的外觀魅力。而內裝和更是讓人不得不發出讚賞!色澤耐看的橘米色真皮透氣皮椅,配合黑色塑料的搭配相當討好!而前置式CD音響(可選配VCD)、電動外滑式天窗、六支喇叭、電動前後車窗、電動後視鏡均不會缺席!最值得一提的是,Getz擁有國產小型車最高安全等級的雙前座安全防護氣囊(附乘載感知限制器)和全車多達10個冷氣出風口的設計,讓Getz可一舉超越同級競爭車款。

另外,由於軸距為同級車最長的2455mm,Getz更擁有超大尺碼空間的優勢,無論前後座都可舒適乘坐,以「信樂團」五名身高均超過180公分的團員為例,坐進Getz內還不覺過於狹隘,甚至與一般1600c.c.家庭房車水準相當,讓信樂團的團員們都大為稱許,直說自己也想買一輛來開開。由此可見,Getz所具備的車室空間,確實超過現行國產小車的尺碼限制,加上許多貼心的置物空間與休旅車機能(行李箱底板下置物空間和前後兩個12V電源插頭),Getz的雄厚實力足以讓國產小車市場「震動」!


 
 
03/12/2004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