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安福特嘉年華拉寬價格帶面向中國平價家轎市場!
AUTONET記者:敬璽(03/12/2004星期五)
最近,總部位於重慶的中國長安福特汽車動作不斷,繼二月份導入以台全新蒙迪歐火爆入市以及其第二工廠定址南京之後,日前又正式宣佈旗下的嘉年華車系,即將增列兩款全新1.6L車型,不但再創性價比新高,更以極具殺傷力的價格為消費者提供了更多層次的產品選擇!

這次長安福特向市場投放的嘉年華車款,分別是1.6升舒適型自排,以及1.6升基本型手排,建議售價分別為8.38與10.48萬人民幣,相較於國際大廠品牌在當地動輒12-15萬元的售價,可以看出長安福特全面進軍中國平價家轎市場的強烈企圖!

嘉年華為中國市場中偏愛自排的消費者提供了一個絕好的選擇,在基本型所有標準安全、舒適配備基礎上,1.6升舒適型自排車型,又增配了日本Aisin Warner原裝四速自動變速器、高級絨面座椅、電動車窗、一體化遙控門鎖等舒適性配備。人民幣10.48萬元的廠方建議零售價創造了經濟型自排車型的記錄;至於售價僅有8.38萬人民幣的1.6升基本型手排車款,不僅採用與歐洲同步熱銷車型Ka和Street Ka相同的Rocam引擎系統,同時全面配備雙安全氣囊、ABS+EBD、助力轉向、五座三點式安全帶、高位LED第三煞車燈等安全等配備。



 
 
03/12/2004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