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AT推出Palio Adventure進軍墨西哥平價多功能越野旅行車市場!
AUTONET記者:Andrewlu(03/12/2004星期五)
話說上世紀1990年代FIAT SpA推出了代號178的世界車計畫,就率先在東歐、巴西等地導入以上一代Pinto衍生的Palio車系,作為進軍全球的重要產品,爾後包括墨西哥與中國也導入生產,而且日前在巴西又推出Palio的小改款車系,但是這一次似乎藉由通用集團的幫助,FIAT不但加速在墨西哥市場的投資,並且推出了全新的衍生車型Palio Adventure!

取了這麼一個具有冒險精神的名字,Palio Adventure這個全新車型的推出卻一點也不冒險,眼見各大車廠在拉丁美洲市場不斷推出新車,希望維持並且拓展當地休旅車佔有率的FIAT SpA,也以Palio Weekend旅行車為基礎,提供輕度越野機能的全時四輪驅動系統,並且導入雙層車頂行李架以及耐髒的雙彩車身塗裝,Palio Weekend馬上武裝起來,變成時下市場上最流行的Crossover變種休閒用車,定位彷彿是超平價的墨西哥156 Crosswagon!

儘管目前並未公佈詳細數據規格,不過Palio Adventure的動力系統,還是會比照Palio車系,導入包括1.3升汽油引擎,以及目前當紅的1.3升與1.9升Multi-Jet柴油直噴引擎,不過更引人遐想的是,將來或許原廠會考慮到中國平價休旅市場的機會,直接在今年導入南京菲亞特生產,除了派力奧週末風,再來個派力奧冒險家也不錯!



 
 
03/12/2004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