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D福特六和防鏽保固提高至6年10萬公里
AUTONET記者:曾祥杰(03/12/2004星期五)
大幅改進生產技術與塗裝製程的FORD台灣福特六和汽車,由於採用國內最高技術的全新造車製程,因此可將車身防鏽保固一舉提高至6年10萬公里,這對於亞洲國家來說,是領先業界的成就,並且也能為車主提供更豐富的車色選擇,使得FORD車主都擁有最亮麗而防鏽效果極佳的「精采好車」!

福特六和塗裝廠是目前國內唯一採用無鉛電著底漆製程及全面採用中高固形份漆料之汽車塗裝廠,先進的塗裝技術將防鏽保固期限由3年6萬公里提高至6年10萬公里,且通過雪地等嚴苛路況的防鏽測試,達到外銷歐美國家的保固高標準,除了擁有最佳的品質,塗裝過程也很符合環境效益。

福特六和汽車表示,一般來說,在塗裝過程中需要大量的清水洗淨車身上的油污才能使塗漆完全滲透附著於車身,福特六和的塗裝廠改良其清洗流程,將清水的使用由一台車2.2噸降低至0.8噸,達到66.3%的節水,清洗後的水由油水分離器過濾,將油、沉澱物及水分開,污水則經過處理後再次回收利用,節省水資源之外也降低生產成本。另外在設備的整合上,福特六和也是全國唯一採用手噴與自動靜電槍,還有中塗自動機噴塗不換色製程之汽車塗裝廠,這也是業界中最適合深色珍珠漆噴塗的製程,在效果呈現上,亦領先其他國產車種。

另外,福特六和更大舉投注資金提高自動化運作,使得生產效率大大提昇,而生產線的運作及污水處理也更加安全、環保,真正實踐福特六和以『綠色企業』為標竿的承諾。而福特六和的先進製程理念也以精實(Lean)、創新(Innovative)、彈性(Flexibile)、效能(Capable)為主要特點,對線上員工施以六個標準差品質控管教育訓練,務必做到以最低成本達成品質滿分的目標。廠區中有多項創新科技,堪稱國內汽車產業第一,也因此成為福特六和整車外銷的最佳助力。



 
 
03/12/2004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