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PEUGEOT RV,創造我專屬的時尚休閒風!
AUTONET記者:Andrewlu(03/12/2004星期五)
在競爭激烈社會環境下,為了要適時的舒緩各種的壓力,我們應該給自己更好的生活,由於這個理直氣壯的理由,協和國際宣佈正式推出PEUGEOT原廠專屬RV配件,打造屬於自己的PEUGEOT RV行動生活!

現代人由於生活的壓力太大,所以也愈發重視週末的休閒生活,在假日的時候,我們會發現:

─在路上有人用車上專用行李架裝載著行囊,正準備進行一場幸福之旅。

─在不知名的鄉間道路上,看到有人將腳踏車放在腳踏車架上,一副隨時都可以轉換心情、轉換不一樣的跑道,隨心的奔馳著。

─在海灘上,看到一群朋友們一邊喝著車上專用冰箱的冰涼飲料一邊舉行一場烤肉派對,令人好想加入。

不要羨慕,從現在開始PEUGEOT與您一同創造專屬於您的RV生活風。

隨著國內休旅風潮的興起,專為此股休閒風所搭配的精品配件也因應而生,PEUGEOT 的都會時尚RV車系206SW、307SW及807,也將與您進行一場驚喜的RV之旅,為了提昇您的休旅生活品質,PEUGEOT總代理協和國際貼心的為您推出了車頂行李架、RV冰箱、行李箱墊及擋泥板等,供您選用。您的PEUGEOT RV 生活,由您創造。

因為PEUGEOT 的RV生活,是如此的精彩及與眾不同,想要擁有更完美的RV生活嗎?從現在開始,您可以到PEUGEOT總代理協和國際的全省服務廠或透過PEUGEOT網站:www.peugeot.com.tw,來找到屬於您的法式RV生活精品,享受生活就是現在。



 
 
03/12/2004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