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TROEN Xsara Picasso新年式小改款登場!
AUTONET記者:歐瑞明(02/13/2004星期五)
想購買歐系MPV休旅車的朋友們可要注意了,在歐陸相當熱銷的CITROEN Xsara Picasso已經決定來台了,根據代理商透露,應是在三∼四月間引進,正巧此時歐陸也發表了小改款,相信屆時所引進的車型,將是這最新的樣式。


小改款的Xsara Picasso,其實在外觀與內裝上的變動並不大,主要是針對細節再稍加修飾,並增加了滑動式天窗﹔在動力上則是新增了一具1.6升柴油引擎,這具引擎是PSA(PEUGEOT-CITROEN)集團與FORD集團共同合作開發出來,先前已經運用在MAZDA3車款的身上,最大馬力為110hp,最大扭力則高達24.5kgm,加速與油耗表現都相當不錯,不過這款柴油動力引進國內市場的機會可說非常低。

未來國內引進的應是自排車型,搭載一具2.0升直列四缸引擎,擁有137hp的最大馬力,原廠公佈其起步加速0-100km/h僅需不到11秒,可以說是同級車中的 運動健將,只不過目前歐元匯率仍高,新車是否能受到市場肯定,總代理的報價是否具親和力將是重要的關鍵,預估售價為百萬元左右。


 
 
02/13/2004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