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NIISSAN Navara貨卡提供Colin McRae賽事紀念式樣車Rally Raid!
AUTONET記者:明以(02/13/2004星期五)
為了要紀念在達卡賽事中,越野賽車手Colin McRae與NISSAN Navara 越野貨卡卓越的表現,英國日產最近推出一款同名的達卡賽事紀念版本式樣車型,並且將以限量發行的方式讓越野賽車迷可以享受Navara Rally Raid這款紀念價值非凡的式樣車型!

在美國稱為Pathfinder Pick-Up的英國日產Navara貨卡,當地所販售的車型全數為Double-Cab的四門五座配置,加上原本已經配置的四輪驅動系統,以及載貨面積還不小的平台式貨斗,在當地也相當受到重視休閒生活的工商業人士的歡迎,這次Navara又代表日產車隊參加巴黎達卡越野賽事,車手Colin McRae也締造相當不錯的比賽成績,為了彰顯這項榮耀,英國日產提供限量發行的賽車式樣版本,即日起在英國境內的日產通路開始販售。

Navara Rally Raid精裝式樣車,售價由16290英鎊起跳,提供了越野能力更佳的巧克力胎、車頭整合一體式霧燈組合、染深色且具備UV-Cut抗紫外線機能的車窗玻璃、貨台輔助登車踏板,另外在舒適配備方面,Rally Raid更增列了包括真皮雙質方向盤與前置式六片裝CD音響,同時主機也予以升級為大功率輸出的高檔機型;英國日產表示這款精裝車,原廠將僅提供限量三百輛的配額!



 
 
02/13/2004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