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到Kylie Minogue親筆簽名FORD Street Ka的幸運兒出列!
AUTONET記者:Andrewlu(02/13/2004星期五)
在2002年澳洲籍熱辣女星Kylie Minigue進行全歐巡迴演唱的同時,當時甫於歐洲上市的福特Street Ka(台北車展也來過的那輛上空小辣椒!),不僅參與Kylie的巡迴演唱會,更成為這位性感艷星首度代言的汽車,之後福特並在歐洲與英國BBC舉行慈善大抽獎,只要在限定期間購買福特汽車的消費者,不但有機會抽到Kylie本人簽名的Street Ka紀念車,更可以大發慈悲行善救人!



本週二在英國福特舉行了抽獎活動,由歐洲福特與BBC英國國家廣播電視台共同抽出這名幸運兒,結果是由來自Portishead的英國人Emma與Lewis Shipp夫婦共同獲得這輛珍貴的Street Ka紀念車,在此同時福特Street Ka至今也在歐洲地須擁有超過五千輛的累積銷售量,而這對幸運夫婦所獲得的這輛Street Ka,車型是屬於當地市價12710英鎊的車型,搭載一具來自Fiesta車系的1.6升引擎,搭配一具五速手排變速系統,並且將16吋鋁圈、CD音響等列為標準配備。



 
 
02/13/2004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