貴族加冕 全球唯一LAND ROVER Dicovery限量版!!
AUTONET記者:王俊凱(02/13/2004星期五)
身為越野貴族LAND ROVER旗下的一員,在越野車中堪稱經典的Discovery,自1989年問世至今,一直是越野迷心中最佳優選之一,優異的越野本質與堅固耐用的車身一直為車迷所樂道,在台灣Discovery更是伴隨著LAND ROVER與車主一路走來,也為了回饋國內消費者的支持,LAND ROVER Taiwan特別推出了全球唯一的限量版以饗車迷。


這款的限量版,是首次將日本原裝進口Panasonic GPS+DVD影音平台導入Discovery,對於以越野休閒為主要導向的Discovery而言,正是如虎添翼,是上山下海的一項新利器!而這組影音平台,乃以光纖傳輸音源訊號,最大輸出功率200W,內建6.5吋螢幕,具備DVD/CD/MP3等高度播放相容性,可按車主需求再予升級,提供最佳的娛樂效果。

而在Panasonic Navigation衛星導航系統輔助下,人性化引導服務是其最大的優點,可快速搜尋地點,並提供建議多種行程,諸如”推薦行程”,”高速道路優先”,”一般道路優先”,”距離優先”等,讓車主更輕鬆抵達目的地﹔而雙畫面3D顯示模式,可自動顯示交叉路口,並同時分別顯示不同的地圖比例與方向,而地圖縮放與語音導航等當然都屬於其基本功能。

其實一般來說,喜好遊山玩水的越野車迷們,都會想添加導航設備,而在享受野趣之外,當然也會有需要影音娛樂的時候,然而如此的花費,至少都必須在五至十萬元以上﹔如今LAND ROVER為Discovery所追加的這套系統,更是市價將近十二萬的Panasonic頂級DVD影音平台,而且在限量版身上,還是”標準配備”喔!消費者不需額外增加任何費用,只要購買Discovery,就可直接獲得!

目前Discovery的售價,分別為HSE車型的239萬以及S車型的209萬,享有二年五萬公里的原廠保固,限量版只有30個名額,心動的車主動作可要快了!!


 
 
02/13/2004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