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爾本車展新車︰F4算什麼?FORD FPV F6 Typhoon颱風來了!
AUTONET記者:LFC(02/13/2004星期五)
在澳洲市場,大馬力的超級改裝車,在當地可以說相當盛行,澳洲福特旗下的FPV(FORD Performance Vhicle)就以提供福特車系的動力改裝版本著稱,自從去年新一代的澳洲福特主力中大型房車BA Falcon問世之後,FPV也大舉推出多款相關的動力提升版本,在本月27日即將登場的墨爾本車展上,FPV又準備以F6 Typhhon颱風版本參展,小心暴風半徑就要入侵!



從BA Falcon上市以來,由FPV發表的衍生動力版本,從GT、GT-P到Pursuit等,都以大排氣量的方式榨出大馬力,不過即將在27日開幕的墨爾本車展上,FPV要發表的是第一輛BA Falcon衍生的渦輪增壓版本,稱為F6 Typhoon也就是展現其驚人的爆發力,而以準賽車為標準的改裝套件,必定將席捲澳洲的原廠改裝車市場!

根據最新消息指出,F6 Typhoon的動力系統依然沿用原廠的4.0升V6引擎,不過在FPV裝置渦輪增壓系統之後,最大馬力可能還要超過原廠5.0升V8引擎的表現,但是FPV迄今依舊對檔事十分低調,網友們唯有留意本報的最新報導,筆者只要取得最新資訊,必定會在第一時間報給大家知道!



 
 
02/13/2004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