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A Euro Star樂趣、潮流、實用的小車快要來了!
AUTONET記者:Andrewlu(02/13/2004星期五)
一台都會型迷你小車將會帶給消費者什麼樣的驚喜?看看KIA Euro Star吧!喜愛求新求變的Y世代消費者將會發現跟隨迷你風腳步的同時,也可在這樣一部小車上發現完整而多變的功能性。隨著消費者口味日漸"輕薄",不同種類的商品都被這股風潮所席捲,紛紛推出"小而美"的商品,像是目前市場上熱銷的小套房,輕薄短小的行動電話,甚至是比信用卡還小的Mini Card,都逐漸走向輕薄、迷你的趨勢,可見"迷你化"商品正逐漸融入消費者的生活,並深受年輕族群的喜愛。

為何"小而美"的迷你化商品會如此受消費者喜愛?在比以往制式規格小巧的情況下,卻仍能保有商品的多功能性,這種"麻雀雖小,五臟俱全"的特質,便是迷你化商品的最大賣點,消費者選購這些商品,除了追隨迷你化潮流外,同時也體現了實用主義,KIA運通於2004年台北車展首度展出的Euro Star,是一台緊扣年輕消費者"小而美"審美觀的迷你都會小車,即將於四月初上市的Euro Star,會把這股迷你風潮發揚光大,造成台灣迷你車滿街跑的盛況。

Euro Star玲瓏圓滑的外型設計,極富活力氣息,集歡樂、有趣及個性化於一身。從看到Euro Star的第一眼,即可發現Euro Star各個不同組件的連接方式,都是以類圓弧的造型呈現,使這台小車於細看時也可查覺其設計細節的可愛之處;從車頂連接前擋風玻璃,到整個往下延伸至前保桿的造型,流露出一種中大型房車所沒有的俏皮感,這種獨特的特質,正好和Y世代消費者敢秀敢現的個性相呼應,使其在同儕團體中的個人色彩更加鮮明。

Euro Star的車內空間不因其玲瓏外型而相對減小;Euro Star將帶給所有消費者超乎想像的寬敞空間。Euro Star 1,595mm的車寬,和1.5或1.6升中型房車相比,差距僅不到10公分左右,而1,480mm的車高更是所有同級車款中的第一名,因此Euro Star不但可輕易坐入五個成人,更寬的頭部及肩部空間將帶給乘客更大的舒適感。Euro Star後排座椅可6:4分離或全部打平,最多可創造出882公升的置物空間,隨身的書包、公事包,甚至是玩樂時可能會攜帶的野餐盒、泳具等,對於載物空間寬敞的Euro Star來說都不是問題。一台迷你車可同時滿足消費者的載客及載物需求,Euro Star將會是Y世代消費者上班、上學或是外出遊玩時的最佳伙伴。

KIA總代理運通汽車表示,Y世代為市場上的消費主力族群,而KIA在此時機將最好最新的產品Euro Star導入市場,正能滿足新世代對於汽車的需求,運通相信Euro Star的上市,將再度活化台灣迷你車市場,也為Y世代消費者提供了一部最佳的個人化行動配備。



 
 
02/13/2004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