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lliams車隊正式宣佈Pizzonia為成員
AUTONET記者:艾文(02/13/2004星期五)
雖然Antonio Pizzonia回歸Williams車隊的消息已經由其本人口中確認,不過車隊卻遲遲未發表任何聲明,如今總算公開確認Pizzonia為車隊的試車手之一,將為Williams車隊效命一年,依據其表現來決定他將來的去留或任務。


這位年輕的巴西車手Antonio Pizzonia目前還相當年輕,雖然早在2002年就已經是Williams車隊的試車手,不過後來卻跳槽至Jaguar車隊擔任車手,但是過沒多久他的位置就被Justin Wilson所取代,落得二頭空,如今還有機會回到這一線車隊,除了幸運之外,其本身具備的實力也是不可輕忽。

他曾表示這次歸隊的主要任務是幫助Marc Gene完成試車的任務,因為Gene已經工作過量了﹔不過對於現役試車手Marc Gene而言可能不這麼認為,因為Antonio Pizzonia對他而言,將是能否升格為正式車手的極大威脅,特別是在這段測試期間的成績Pizzonia的表現相當不錯。Pizzonia另外也表示,雖然他的最終目標是要成為正式車手,不過在這一年他將專心做好試車手份內的工作。



 
 
02/13/2004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