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 Auto Salon 東京改裝車展新聞:HONDA 推出三款改裝勁駒!
AUTONET記者:LFC(01/14/2004星期三)
根據最新消息,一向在日系車改裝界相當受到歡迎的本田,計畫在2004年Auto Salon東京改裝車展,推出包括Odyssey Modulo、Life Modulo與Accord Sport Study的的三款改裝車,而且都是以原廠改裝部門Modulo操刀!

稱為Odyssey Module的改裝休旅車型,是以在去年東京車展發表的全新一代Odysey車系為基礎,加上超大開口的三孔式前氣壩,在裝上大尺碼的鋁圈,以及超低扁平比的跑胎,覆以極為絢麗的車身彩繪,將改裝主題Exterme Performance終極性能表露無遺,而且車上的座椅已經換成六張獨立式桶型跑車座椅,並且擁有全套的DVD影音娛樂資訊系統與衛星導航系統。

至於本田旗下車身尺碼最小的輕型車,也推出了Life Modulo改裝車型,則以醒目的米黃/深紫色車身塗裝為主,連鋁圈都改為與車身相同的米色烤漆形式,不過原廠強調這是一款以女性駕駛人為出發點的另類改裝車型。

當然目前在歐日人氣均極強的七代Accord車系,這次也推出以日規車型為基礎的Modulo改裝車型,稱為Accord Sport Study的改裝車型,則以真皮、碳纖維與鋁合金三種材質,呈現所謂True Sports Sedan的產品風格,加上大尺碼鋁圈與空力套件,則讓Accord Sport Study呈現傳統日本武士般的殺氣!



 
 
01/14/2004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