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RCEDES-BENZ進行C Sports Coupe、 CLK-Class、以及 E-Class安全帶檢修
AUTONET記者:艾文(01/14/2004星期三)
MERCEDES-BENZ原廠日前針對在2003年8月至10月初生產之C sports coupe、CLK-Class、以及 E-Class等車款的安全帶扣進行預防性之檢修。經查全球有約3萬3千輛車需要回廠,台灣地區只有C sports coupe 和CLK共11部車需回廠,請車主注意,車廠將主動聯繫,近期內會接獲通知。

MERCEDES-BENZ在工廠的例行檢查當中,發現少數車上的安全帶無法正常扣緊的案例,因此決定針對C sports coupe、CLK-Class、以及 E-Class等車款的安全帶扣進行預防性安全檢查。

至今MERCEDES-BENZ尚未接獲任何車主因安全帶扣問題而提出反應。此項檢查為完全免費的服務,若有需要更換安全帶扣約需要2小時的時間。



 
 
01/14/2004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