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ZUKI Liana日規小改款?美規Aerio已經換裝2.3引擎了!!!
AUTONET記者:LFC(01/14/2004星期三)
還記得今年台北車展SUZUKI攤位上展示的Liana嗎?儘管國內已經讓日規小改款現身,不過在北美市場上販售的美規車系Aerio,雖然不像日規車型換上全新的「回歸版」傳統類比儀錶,但是2004年式的Aerio車系卻已經換心---2.3升引擎!

在北美市場,Aerio SX五門掀背車款與房車,原本裝載的是一具2.0升引擎,原廠希望以超越對手的動力設定,顛覆當地小型車市場,讓原本品牌形象在該市場級距還不夠鞏固的Aerio能夠瞄準Corolla、Civic等對手,不過幾年下來北美鈴木發現藥下得不夠猛,所以便於日前發表了動力設定更勝一籌的動力升級版車系!

全新2004年式美規Aerio車系裝置的這具2.3升引擎,可以說是原本2.0升直四引擎的擴缸版本,藉由缸徑加大讓這具2.3升引擎的最大馬力提升到155hp的水準,而峰值扭力也調升到21.0kgm的水準,而且原廠更宣稱這具引擎能夠在引擎轉速3000rpm時就讓扭力全數發揮,而且市區與定速巡航的油耗水準,更維持與原有2.0升車型相當的25與31mpg(每加侖行駛英哩數);配備方面,Aerio全車系更將全車原廠空力套件列為標準配備,而且原廠音響也改為具有七具揚聲器的高功率配置,至於售價方面北美鈴木則公佈Aerio基本售價由12999美元起跳,頂級車款(配置Quad-Grip全時四輪驅動系統)則以不超過15000美元為準!



 
 
01/14/2004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