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戴姆勒克萊斯勒《發現神祕驚奇!歲末抽獎活動》第二位得主出爐!
AUTONET記者:王浩全(01/14/2004星期三)
CHRYSLER & JEEP自2003年 11月起推出的《發現神祕驚奇!歲末抽獎》買車送車活動第二次抽獎的幸運車主已經出爐─來自於花蓮市的張志賢先生,在1月5日抽中一部Sebring敞篷車之後,日前由CHRYSLER & JEEP副總裁暨營運長James Zemke手中接過車鑰匙,把第二部CHRYSLER開回家!

新年到,好運也跟著來。一直是CHRYSLER & JEEP忠誠客戶的張志賢先生,於去年12月自花蓮授權展示中心錦偉汽車購入一部CHRYSLER Voyager LX 3.3L之後,沒想到自己竟然再抽中一部拉風的CHRYSLER Sebring敞篷車做為新年禮物!張先生表示,自己開過JEEP Wrangler及Cherokee,倒是沒有試過CHRYSLER新款Sebring敞篷車,因此對於自己終於可以有機會駕著敞篷車在花東海岸自在徜徉感到極為興奮。正式交車儀式於1月12日於中華賓士南港展示中心舉行,錦偉汽車江總經理還特地陪同張志賢先生親自從花蓮前來參加。

從2003年11月1日開始的這項抽獎活動,實施至今已使全省CHRYSLER及JEEP展示中心的賞車客數激增,有意購車的消費者可趁此大好機會來店訂車。提醒所有消費者,想抽中一部夢寐以求的Sebring 2.7L百萬敞篷車,趕快於2004年1月31日前到全省CHRYSLER & JEEP展示中心賞車訂車,您將有機會成為成為《發現神祕驚奇!歲末抽獎》活動下次抽獎活動的第三位幸運得主!



 
 
01/14/2004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