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內瓦車展新車:FIA GT大賽新戰馬!MASERATI MCC 提前亮相!
AUTONET記者:敬璽(01/14/2004星期三)
日昨在義大利 Fiorano的賽道上,MASERATI原廠提前向外發表一款,即將代表原廠進軍FIA GT賽車的戰馬,而且這款全新的戰馬未來將在日內瓦車展正式舉行全球首演,而且原廠更計畫稍晚推這輛GT賽車的道路版車型!



受到進軍北美市場全勝的鼓舞,原本就帶有性能賽車基因的義大利MASERATI,在日前自行爆料先行發表原本計畫在三月日內瓦車展亮相的戰馬MCC,除了宣示將進軍FIA GT大賽的決心之外,更向外發表這款稱為MCC賽車,也將在今年稍晚推出道路版市售車MCS的計畫,這對於賽壇與車壇來說又是大事一件!

不過在發表這款MCC的同時,原廠並未公佈其詳細的動力規格,只知道MCC搭載的是一具排氣量5998c.c.的V12引擎,具備超越620hp的最大馬力,符合空氣動力學的車身則覆以昂貴的碳纖維材質,在全車輕量化的目標達成之後,MCC的空車重量僅有1100公斤。



 
 
01/14/2004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