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AB 9-3的北美表兄?!通用計畫推出歐洲導向的CADILLAC入門車系!
AUTONET記者:Andrewlu(01/14/2004星期三)
引用共同底盤打造多元化車系,一向是跨國大型汽車製造集團降低成本的妙方,根據最新消息指出,通用集團計畫開發一款CADILLAC品牌的入門車系,專供北美以外進行銷售,而且這款全新的Baby Cadillac將以SAAB 9-3為基礎!

先前SAAB 9-2X才確定由日本富士重工負責生產,而且SAAB首輛SUV越野車9-7X,也將由CHEVROLET Trailbalzer衍生而來,但是眼見CADILLAC無法快速進軍全球市場,缺乏全球化頂級品牌的通用集團,近日決定將以現行SAAB 9-3為基礎,由CADILLAC與SAAB共同開發一款定位在CTS之下的入門前驅車款,車型設計工作也將交由位於英國的設計中心負責。

根據消息指出,這款全新的CADILLAC入門車款,最快在兩年內其準量產版本將會正式現身,如果量產得到集團許可的話,未來這款新車將直接在瑞典的SAAB生產線進行組裝,而衍生的另一款敞篷車將在奧地利的工廠生產。新款CADILLAC入門車系的設計,當然還是沿用CADILLAC目前極力強調的Art & Science設計風格卡迪拉克CTS和SRX的設計風格類似,都有前端和後端的設計,該兩款車的銷售將從2007年開始。



 
 
01/14/2004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