豐田第三品牌SCION發表xB限量版本Series 1.0!
AUTONET記者:LFC(01/14/2004星期三)
在洛杉磯車展中首度亮相的SCION xB限量版本,日前已經正式在北美市場向外發售,為了提高這輛精裝車款的稀有與珍藏性,原廠特定僅生產2100輛的SCION xB Series 1!

限量2100輛的SCION xB Series 1,在車身外觀上僅提供一種亮橘色的配置,並且更導入了與普通市售版本截然不同的車身空力套件,車室內裝則在儀錶總成下方與排檔座前的雙飲料座位置,提供了與車身顏色相同的LED照明,前座椅也換上性能車常見的桶型跑車座椅,此外這款精裝車更提供40種不同的選購配件(包括原廠改裝部門提供的引擎室拉桿),而建議售價將從13680美元起跳!

沿用TOYOTA bB為基礎衍生的SCION xB,也可以說是豐田第三品牌發表時的創始元老,強調街頭風格的另類方正車身,不僅提供良好的駕駛視野,以及在四米內卻可以締造比美中型房車的室內空間,此外後座椅更具備多變的機能,以提升xB的空間利用彈性;動力方面,則提供一具2.0升直列四缸的豐田VVTi可變汽門引擎,並具備五速手排與四速自排兩種變速系統。



 
 
01/14/2004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