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長帶頭跑∼2003三陽現代台北國際馬拉松寒冬顯熱情
AUTONET記者:J.K.(12/22/2003星期一)
由現代汽車、三陽工業、南陽實業聯合贊助的“2003三陽現代台北國際馬拉松賽”,將於二十一日上午五時三十分,假台北市政府廣場開跑,在賽前台北市長馬英九特別於19日身著運動服,帶領著國內外許多選手沿著市府路慢跑,為寒冬中的台北國際馬拉松暖身。

三陽與南陽贊助台北馬拉松賽已行之有年,過去多年來,在全民來運動的提倡與共識下,馬拉松賽的比賽方式或路徑,也不斷隨環境的更迭,亦屢屢改變﹔甚至從一般平面道路的方式,推展到高速公路與高架快速道路等各種不同的道路上。


也因此隨著台北國際馬拉松比賽建立起的口碑,今年吸引不少國際馬拉松好手參賽,其中包括日本超級馬拉松世界頂尖好手櫻井教美(Norimi Sakurai),她將挾著2003 世界超馬女子第一的成績,來台挑戰台北國際馬拉松。

而這次的台北國際馬拉松也與往常不同,有一段路將會沿著淡水河邊雁鴨公園的堤外便道跑,而且人數會打破過去紀錄,參加四十二公里、二十一公里、九公里的選手將超過七千人,而可以現場報名參加的三公里賽程的人數更預估將達兩萬人;市長馬英九這次報名參加二十一公里半程馬拉松組,他表示近來體能狀況不錯,希望能有好成績。


 
 
12/22/2003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