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改款OPEL Astra明年上市 台北車展GTC “Geneve”先睹為快
AUTONET記者:曾祥杰(12/22/2003星期一)
以高安全性與操控實力著名,並號稱超越本世代科技的全新大改款OPEL Astra即將於明年第三季前在台上市!為了讓車迷搶先目睹全新一代Astra的風采,台灣通用汽車特地從德國原廠運來Astra GTC “Geneve”概念車,將在元月3日起的台北國際車展亮相。台灣通用表示,Astra GTC “Geneve”與全新Astra量產車相去無幾,車迷可於現場搶鮮體驗這款德國超人氣性能鋼砲。

目前仍加緊量產上市的全新改款OPEL Astra,自2003年日內瓦車展發表Astra GTC “Geneve”概念車後即引起高度注意與關切,而正式量產接單後更在德國當地造成銷售熱潮;因此,OPEL看好全新Astra的銷售實力,決定將積極拓展旗外銷市場;令人驚喜的是,台灣通用汽車已宣佈:「全新一代Astra將與德國原廠同步上市,並且領先亞洲各國,率先在台灣銷售」!

這將使得台灣車迷有機會比亞洲其他國家都更早擁有這款結合科技與設計美學的「純種德國精品性能房車」。而對於全新改款的OPEL Astra,台灣通用汽車更是充滿信心,可望在明年第三季前在台上市後,創造新一波的Astra時尚熱潮!加上近日運抵台灣的2004年式小改款Corsa、以及唯一擁有運動神經的全新豪華房車Vectra;OPEL品牌將在台灣通用汽車的積極經營下,呈現出更年輕而活潑的面貌。

從台北車展即將展出的Astra GTC “Geneve”,與量產版本的Astra幾乎大同小異,僅有幾處細節有所出入;但俐落的造型與前衛的藝術美學,將全新Astra的整車曲線塑造得令人目眩神迷,而特別強調的火焰式哥德車頭燈與尾燈,和鑲嵌的圓柱狀透明燈組,呈現出德國精品工藝的高檔水準;配合車內的羊絨與咖啡色真皮材質,巧妙地將Astra的內裝漂亮提昇,也讓全新Astra更邁向高級車的領域。值得一提的是,全新Astra的設計團隊,許多來自於BMW集團,因此也將高級房車的設計理念完美融合到全新Astra之上,讓全新Astra更讓人期待!

另外,目前在Astra GTC “Geneve”之上採用的玻璃天窗車頂、與前衛的中控儀表設計,未來也可望部分移植到量產車款上,而全車配置速度感應式方向盤加上媲美BMW的底盤懸吊,讓全新Astra的運動性能,擁有超越對手的高強實力。

如果車迷也希望搶先目睹全新一代OPEL Astra的面貌,記得元月三日起到台北國際車展,接觸Astra GTC “Geneve”為你帶來的視覺衝擊與震撼,相信能讓你對明年即將上市的全新Astra更加期待。



 
 
12/22/2003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