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SSAN八腳怪Hallucigenia概念發表!
AUTONET記者:敬璽(12/03/2003星期三)
這是蝦米東西?根據最新消息報導,日產日前發表一輛全新的概念車,初次見面僅以一比五等比例縮小模型顯現的這個八腳怪,還有著一個超級詭異的名字 Hallucigenia,這個概念車當然不是準備在哪一年正式邁入全球量產車市場,而是用來勾勒出一個人類未來多功能行動載具的概念!

看起來像是三葉蟲自動吸塵器長了八隻腳的異形版本,長相十分詭異的Hallucigenia,是由位於日本千葉縣的Japanese Design Firm株式會社所發表,並且藉由日產汽車贊助Creative Box研發團隊全程的研發過程,雖然這個小怪物現在還只是一種概念,但也許它會成為新一代汽車的原型,根據Creative Box研發團隊的說明,Hallucigenia共配置了32具引擎,更神奇的是每個輪子都具有獨立轉向、懸吊支架升高降低和自體運轉的功能,堪稱真正的多功能車,而且更具備獨立的動力懸吊系統整合式底盤。


 
 
12/03/2003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